【最近在写原创】被删的文已转♥发🌩,ID同名

人人都爱叶修【结】

【终于写完了,下面开始着手叶黄喻黄长篇小说,其实本来想发晋江的……但不得不说晋江的模式太麻烦了,我还是比较喜欢LOFTER】

        睁开眼睛,看到房间内熟悉的事物,黄少天才真正有了回家的感觉。动了动身体,虽然酸痛但很清爽,叶修帮他清理过身体了。手往枕头下想摸出手机,却摸到了一个信封。
少天:
        少天,你知道我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很多感情我都放在心里。那天,沐橙质问我,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你我对你的心意,我以为你了解我的,后来我明白,原来有些事,我不说出来,你什么知道呢。
        少天,你知道吗,有时候,明明在刷副本的我,很突的我就想知道你在干什么,你吃饭了没有?新玩的游戏需要帮忙通关吗?还是说,你出去玩了呢?又是和谁出去玩了呢?每当我想到这些的时候,我就好像到了你身边而不是在自己的宿舍里,我就好想回到家,好像站在你的门前,其实,有时候我好像比你还要疯狂,我想控制自己想疯狂把你拥在怀里的念头。少天,你总说我我嫌弃你吵,其实我没有告诉你的一件事,我不嫌弃你吵,只有听到你的声音我才有了回家的感觉,所以这十天我都没回来。我不会说肉麻的情话。
        我想对你说,我想睡你一辈子,直到七老八十如果我还能硬,我会继续上你。
                                                                   叶修
       “叶修~”黄少天看着最后一句话哭出声,“你还我感动,还有你个学渣,标点符号都用错了。”
把信收到自己的秘密盒子里,黄少天扶着腰艰难的爬起来洗漱。
        出了房间走到客厅,叶修坐在茶几边看报纸,茶几上还放了一杯茶,犹如中老年人。
        “醒了……我去给你热菜。”叶修放下报纸站起来就想走向厨房,这个叶修是谁啊,这么温柔是被调包了吧?
        “等等。”黄少天伸出手轻轻扯住叶修的衣角,“你今天为什么要避开我?”
       “咳,少天,你先坐下来……这是我们一会儿再说。”看着叶修落荒而逃的背影,黄少天后知后觉意识到问题的所在……
        “叶修……你是害羞了?”厨房里传来哐当一声似乎是什么东西掉地上了,黄少天坐在沙发上使劲蹂躏手里的抱枕,认识这么久第一次知道不要脸的叶不羞居然会脸红,黄少天现在特别想滚几圈,然而动的幅度大一点就扯到某个地方,所以他坐在原地抖成筛子。
       “叶修~”叶修给黄少天端来一碗粥,竟然是红豆粥,黄少天嘴角抽了抽,“叶修,你知道,红豆粥有什么含义吗?”
        “不知道。”看着黄少天一口一口的喝粥叶修没打算告诉他其实这是他买的,本来想自己煮的,结果把锅都弄坏了。
         “这是初夜后喝的……
         “你信这个?”叶修看了一眼粥,又看了一眼黄少天,“这也算我们和好后的初夜。”
被反将一军的黄少天很不服气,伸出手,“抱我。”
        “哪种抱?”
        “叶修你变态啊!”
        “……”叶修不说话,将人抱到膝盖上,“说吧,我知道你有问题要问我。”
        “这个嘛~”黄少天左顾右盼还是决定问出来,问这一句话的时候他似乎听不到自己的心跳声了:“叶修,你爱我吗?”以前黄少天总觉得两个男人之间问爱不爱太过矫情,然而他现在需要一个回答。
        “黄少天,”这是叶修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叫他的名字,“我爱你,真的。”叶修将他拥在怀里,外套上是熟悉的烟草味,不好闻,黄少天却习惯了这个味道。
        “那我问你,苏沐秋……你喜欢他?”
        “苏沐秋是我兄弟,我对他只有愧疚。”
        “游戏里还有那么多个喜欢你的,你还有很多想为你生猴子的女性粉丝,寒烟柔好像也喜欢你。”
        “是,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可我只爱你。”突如其来的情话在黄少天心里炸成烟花,“下一次,如果吃醋了一定要跟我说。”
        “我才没吃醋……”
        “哦↗↘~”这个哦字被叶修用一种奇怪的音调说出了,黄少天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
       “少天……什么时候才能叫我回老叶。”
       “不告诉你。”
      再等等吧,现在的他还无法如无其事地说出那么亲密呢称呼。

圈内大调查。
Q:喻文州先生你觉得叶修和黄少天适合吗?叶修对黄少天好吗?
A:挺好的,一个动一个静。叶修对黄少天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希望叶修下一次能不能别那么针对我了。
Q:王杰希先生你觉得叶黄这一对怎么样?叶修对黄少天好吗?
A:挺好,谁PK赢了黄少天基本上会被叶修私底下使绊子。
Q:苏小姐有什么话要对叶黄二人说的吗?
A:好好做爱,别乱吵架,吵架别找我。
Q:包子先生你对叶黄二人有什么话说吗?
A:他们在一起了??
Q:攻对受您有什么要说的吗?
A:少天,只要你问,我就回答。
Q:受对攻有什么要说的吗?
A:希望老叶不要闷骚……【省略一千个字】

评论(4)
热度(52)

© 清氵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