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写原创】被删的文已转♥发🌩,ID同名

人人都爱叶修【合】

【这一章也飚字数要死了,这一章写少天为什么选择回到叶修的身边,还剩【结】章,叶修的独白和分手后又和好的两个人,炒鸡甜。*这一章有渣作者的另一个墙头乱入,不认识的可以当路人来看不会影响阅读的,在我的书中世界里一切都有可能。(●'◡'●)ノ❤
写完这个想开个叶黄喻黄大三角的西方玄幻长篇,有没有小天使提个意见呀?】

        旅行十天,黄少天还是乖乖选择回到叶修身边,原因只有一个,他还爱着他。
他想叶修了……

        推开木质的窗,西递的小巷传来铃铛的声音,那是可爱的少女走过青石板路牵动脚踝上的铃铛脚链发出悦耳的声音。
        黄少天离开水村后便直接来到宏村,宏村,他想来很久了,那时他和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正好看到一个旅游宣传节目,漂亮的少女穿着画着水墨丹青的裙子撑着一把红色的油纸伞走在宏村的小巷,那时的他跟叶修说,总有一天他要和叶修一起来,如今想来叶修应该早已不记得了,只有他还想着。
        宏村是一个商业气息很浓重的景点,其实他并不喜欢这种太过商业化的风景。幸而他比较幸运,搭着一个阿姨的车前往宏村的路上,和开车的阿姨一直聊天,阿姨似乎很久没人跟她聊天了,黄少天跟她聊了半个小时,阿姨就跟他介绍了另外一个地方——西递另外一个小村落。同样是徽派建筑,哪里的商业化很少,但相对的徽派建筑面积也不大。黄少天同意了,阿姨热情的邀请黄少天去她家住,还给他打八折,黄少天心里小小计算了一下,就同意住到阿姨家了。
        阿姨姓黄,就住在村落街上,而黄少天也因此住上了观景特别好的二楼房。
       放下行李,黄少天拿着手机到处乱逛,他的拍照技术并不好看,但每一张都美得好像画出来一样,如果叶修也在就好了……少天想着,叶修虽然不喜欢逛风景,但是他喜欢安静,未完全商业化的小村落很是宁静,只有街上是不是传来的吆喝声。
         “前面的帅哥~”少天一手拿着一把烤串一手拿着当地特色凉食一边一口吃得正high的时候被被人叫住了,回过头发现是女生,看到她面前的胸牌知道她是一个导游,女生看到黄少天停下脚步了赶紧小跑跟上来,“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带的两个客人想要坐这个船,但是我们只有三个人,还差一个人才能开船……你看,要不要一起游船?”黄少天看看眼前紧张的少女,又看看舫前的两个男生,点点头还是同意了,游个船又不会少块肉。
        导游很开心的搓搓手,向那两个人小跑着过去,黄少天过去时正好听到导游姐姐用泰语跟两个人说话,黄少天随意打量了一下,居然是两个泰国帅哥。
        “你好,我中文名叫~王慧侦……谢谢……”略白的男子磕磕巴巴地说完了一句话,
        “没事没事,相逢就是有缘嘛,你中文不错。”其实黄少天好想吐槽这个名字啊,谁给你取的名字,太少女了吧。
        “真的?!”这两个字好标准,黄少天刚想夸奖一下,就看到王慧侦转向另一个泰国小帅哥轻声细语说了什么,黄少天只看到小帅哥的眼神温柔得快要滴出水来了,尼玛简直是人比人气死人,叶修为什么不能对他温柔点,明明他那么可爱。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罗中范,谢谢你,我们导游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愿意跟我们搭船。”另一个泰国男生中文比这个叫王慧侦的标准多了,不过你的中文名叫罗中范究竟是谁起的,帅哥你真的不算打死他吗,这么缺心眼的名字。
        “没事,没事,正好我也是一个人,上船吧上船吧。”黄少天疯狂压制自己想要吐槽的心,一脚踩进木质小船内,头还撞到顶上的竹篷框上,坐下来揉揉稍微肿了点的额头,视线一转,就看到罗中范一手护着王慧侦的脑袋让他先下来,黄少天看的心里直冒酸水,看看别人家的攻,王慧侦在黄少天身边坐定,跟前面的导游姐姐说了什么,导游姐姐回过头来问道:“你喜欢甜的饮料吗?”
          “还行吧。”他十几岁的时候很喜欢喝那些没营养的饮料,后来成为职业选手后就戒掉了,不是不喜欢,而是别的职业选手都喝咖啡之类的,他喝奶茶就太幼稚。
导游姐姐点点头对着还在岸上的罗中范说了什么,很快罗中范也下来了了,一条大长腿一步直接迈过他和王慧侦一屁股坐到外头去了。
         “给!”王慧侦将一杯抹茶奶盖递给黄少天,黄少天一脸懵逼,导游姐姐笑着说道:“这是送给你喝的,他们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味道,所以就买了男孩子比较能够接受的抹茶味,Arthit比较喜欢和草莓味的,他说草莓味的比较像他们国家的粉红冻奶。”
        “谢谢~”黄少天喝了一口道了谢,王慧侦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转头看着眼前的风景。
        “……”果然很好喝,当初也没人说职业选手不能喝奶茶,他为什么要戒掉呢?
        小船在船家辛苦的人工划桨下划到一半,天开始下起绵绵细雨将两岸景色胧上一层雾色,美若误入仙境般,就连黄少天都放下心事专心拍照。
        如果是个叶修一起来就好了,看着手机里一张张美丽照片,黄少天叹了一口气,他想叶修了……
身边的罗中范正用单反拍照,王慧侦靠着他的肩,两个人用泰语小声的说着话,黄少天听不懂,但从他们的表情来看一定是很开心的事。
        “你很惊讶?”导游姐姐看到黄少天盯着两个人就问道,
        “不,我就是觉得他们很幸福。”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接到同性情侣的散客,刚开始也是吓了我一跳,幸好我是个刚毕业的腐女……”黄少天看到导游姐姐的笑,不由自主想到苏沐橙的笑,他什么觉得苏沐橙也有可能是腐女呢?“不过带了他们两个几天后我就习惯了,小帅哥,你是受了情伤才出来旅游的吗?”
         “你们女生都会读心术的吗?”到现在黄少天已经彻底被女生的第六感吓怕了,
         “我不会读心术啊,不过我是个导游,能看出客人的情绪对我们的工作也有帮助,从开始到现在为止你不是走神就是紧皱着眉头,我再看不出来我就要重修了,”导游姐姐笑了笑,“看在你帮我的份上,你今晚要不要向他们请教一下?”
        “这样不太好吧,”而且你作为导游这样做真的好么,导游姐姐和两个人用泰语说了一会儿就转过来笑着跟黄少天说到:“他们同意了,因为他们觉得两个人吃火锅也是很无聊,我已经提前预定了村上的一家火锅店,Arthit很喜欢中国的四川火锅,他也喜欢热闹一点,你可以跟他们请教一下情侣相处办法,说不定对你有用。”
         “……”黄少天看到两个人和善的笑容,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当天晚上,王慧侦和黄少天两个麻辣火锅爱好者相见恨晚,罗中范一边摸摸的涮清汤汤底,要不是语言不通,不然就是一个中国话痨和一个泰国话痨了,不过就是语言不通,在导游姐姐一边吃东西一边不停地翻译下,两个人也聊的很high。
         关于黄少天的感情,罗中范和王慧侦在导游姐姐的翻译下给出了助攻。
      王慧侦原话,后由导游姐姐翻译整理。
“你们分手了?那你想和好吗?”
“我不知道,出来这么久,我反而很想他……”
“比起一直一个人烦恼这件事,用身体行动的话不就简单多了。”
“我不明白。”
“这就好像,我和Kongphop原本坐的位置离得很远,但后来身体却情不自禁的靠近对方,这就是身体给的反应,这就比如心里想见到他,一见到他就想有身体接触,有了身体接触就想要的更深入,这不是情绪,而是你大脑想他的最直观的体现,你不如回去见他,如果当他的手碰到你的一瞬间你的反应是将他的手甩开,说明你是真的不爱他了。”说完王慧侦的手又忍不住抓住罗中范的衣角。
       下面是由罗中范原话,由导游姐姐翻译。
“你为什么分手?”
“心里累,有很多人喜欢他,他心里还有一个人,虽然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那你告诉他了吗?”
“说不出口,我害怕得到我不想听到的答案。”
“你这是对他没信心吗?”
“……不,或许说,我是对我自己没信心,我害怕我比不过那个人。”
“你为何要和他作比较呢?还是说你爱的人亲口说了喜欢那个不在的人,而且这个喜欢还是爱人之间的喜欢,而不是其他的感情。”
“我……我不知道。”
“那稍微试着相信你的爱人吧,试着相信自己的眼光没拿差,伴侣间最致命的就是不信任和猜忌,既然你是他正牌的恋人,那就跟他说吧,如果他还爱你那么他一定会在理解你的心情后将那种事解决,这种解决不是单纯的解释,而是通过行为向你证明。”
……
叶修,我可以相信你吗?
叶修,我好想见你啊~
……
        在漫长的十天后黄少天回到两个人的家,分手的时候忘记把钥匙带走了,想打电话发现没电了,又饿又困蹲在门口趴在行李箱上睡着了。
        直到被叶修的拥抱勒醒,然后去久别重逢的拥抱,亲吻,作爱……黄少天终于明白了王慧侦所说的,光是拥抱和亲吻根本满足不了被想念淹没的自己,身体叫嚣着想到更接近,直到负距离还觉得不够。甚至想把对方一口一口吞进肚子里。

评论(7)
热度(73)

© 清氵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