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写原创】被删的文已转♥发🌩,ID同名

【巍澜/面贤】白色相簿

【本章提要:剧情章,没有巍澜谈情,论坛用来推动案件剥茧抽丝的,羡慕那些论坛写得很有趣的,大概是我本身就是很无趣的人,写不出有趣的论坛。我连能用的表情包都没有......】

 

第十一章 “鬼王”(五)

@兔区娱乐

一分钟前

惊天大爆料!沈巍赵云澜亲密接触,共处一室!

【沈巍关车门.GVR】

点赞5万    评论8万  转发7万

热评精选:

@没有馅的小笼包:得了吧,我还以为巍巍有老婆孩子了,这都什么事,散了散了,博人眼球而已。(24518)

 

@发出李老师的声音:这算不算打粉丝的脸,巍粉撕人家赵云澜,私底下沈老师说不定还不知道得怎么哄。(18594)

@一出好戏:她们撕赵云澜肯定没想过这件事(4843)

@没有老婆没有猫:不到一分钟的视频,你们还能看出关系好了?笑话(3888)

 

@巍爱和面:不到一分钟的视频能证明怎么,视频糊成一团也好意思发出来,抱走我家巍巍(12547)

 

@天剑群侠传官微

登登登!!!!!!!!!!

今天我们的全部演员都进组了,来一张大合照吧!

【大合照.JPG】

今天正式开工啦!

 

@颜雪后援会:恭喜开工!颜颜今天真好看!【颜雪美图.JPG】(6888)

@兰州拉面:恭喜开工!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的面面~~~~~~【面面wink.JPG】(5478)

@洛河后援会:啊啊啊啊,我们洛河真帅!万花从中最耀眼的一个!男一的装扮真好看,希望成品也好看!(3537)

@香飘雪:你说谁最耀眼呢?(546)

@洛河水:洛河好帅(388)

@可爱的你:没想到对家这么玻璃心,见识到了。(348)

 

……

……

@头上长草:后面这个笑得好可爱!像个表情包一样,看上去好快乐!

(356)

@巍巍高山:是镇魂新来的队员,有点可爱ớ ₃ờ(256)

@陌路人:估计是新星吧,笑容好阳光(49)

@巍你哭为你笑:好像在哪里见过,emmmmmmmm(37)

@樱花散落:估计是不火吧,看年纪廷大的,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长胡子还这么可爱的人。(29)

 

天之涯论坛>>>娱乐>>>灌水区

赵云澜带资进组,《天剑群侠传》担任男六号纪凌,原著党你们乐意吗!

一个胡子拉渣的男人来演纪凌。

 

1L

这个腥风血雨的男人又出现了!牛牪犇逼!

2L

Woooo~~~~~~~~~~~~

3L

哪里有他哪里就有战争

4L

楼上什么不说,人类的本质就是战争呢,只不过现在的战争换成口水战了而已

5L

在我经历了历史圈撕逼后我已经淡定的吃瓜了

6L

历史圈撕逼会骂对方祝你家蒸煮原地爆炸还是原地起尸?

7L

楼上估计没见过熊猫圈撕逼,非常腥风血雨

8L

额滴娘,熊猫那么萌为什么会撕逼?安安静静欣赏萌物不好吗

9L

熊猫圈什么撕逼??给我这个土鳖见识一下

10L

P对家彩照咯,还有表情包,撕饮食撕萌度撕黑白色面积

11L

吓得我瓜掉地上了

12L

楼歪了歪了

13L

什么没有原著党出现?

14L 楼主

原著党不知道怎么说……

15L

《天剑群侠传》不是号称金牌制作人、靠谱班底,大牌明星制作吗,你们原著党有什么不满的?

15L楼主

还能有谁,大牌明星咯

女主,不能提名字的抠图瞪眼综艺咖

男主,没下过热搜的小王子

女二,进入娱乐圈的网红,黑历史一大把

只有男二能看,毕竟男二可是我家面面(●'◡'●)ノ❤

16L

面面又演反派系列,

17L

原著党表示这部剧一定会火,但是是烂片没跑了

18L

我觉得赵云澜胡子一剃,就很减龄啊,笑容也很可爱,演技再好一点肯定很适合纪凌的暖男设定

19L

赵云澜进娱乐圈都不到两个月哪里来的演技,想太多了吧

20L

我对赵云澜还是很有好感的,毕竟在论坛,哪个明星不都是各种各样的缩写,老年人吃瓜都不知道主角是谁,

21L

同楼上,吃个瓜,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对不起、真情实感、这玩意需要缩写,吃瓜还得猜谜,说一句不好听的,我中二时期才会用缩写,比如CQY啥的,看见缩写就脑壳痛。

赵云澜这个名字是我唯一一个在论坛贴吧不需要缩写的,简直增加好感。

22L

不过我记得男六号原本不是他来着,估计又是塞钱了吧

23L

塞钱做男六号,真的没问题吗

24L

是不是不想拍吻戏?

25L

WOC

26L

23L说了什么爆炸性发言!

27L

失忆的原著党表示,只有男六号没有跟女主角有任何亲密接触,emmmmmmmmm…….

牵手都没有过

28L

估计是包养他的金主不想让他拍亲密戏吧

29L

可男二号和男六号有个吻戏……

虽然是个乌龙的吻,但那也是个吻戏

30L

WOOOOOOOO??????

赵云澜和我家面面有吻戏?我站巍面骨科,拒绝好吗

31L

有人开金主文吗,乖巧坐等

32L

比如说这男人该死的甜美

33L

楼上别说了,我都有画面感了,辣眼睛

34L

为什么这个帖子不撕逼?

我没经验了

35L楼主

大概作者本身就很冷静,撕不了逼吧

36L (已删除)

楼上发生了什么?

37L

是bug

38L 管理员

 

【沈面,你给赵云澜安排的什么角色。】

【男六号,怎么了~你不开心~】

【你知道我说什么。】

【是呀~我故意的,男六号跟我有吻戏,(*^__^*) 嘻嘻……】

【沈面。】

【我喜欢的东西不会让给你的,人也是。】

沈巍在屏幕上划动的手指停了一下,剪的光秃秃的指尖随即郑重的在屏幕上划下几个字。

【他是我的。】

发送后,沈巍愣了一下,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一层粉底下的皮肤又变红了,睫毛颤抖着透露了他的小情绪。

手机自带的铃声响起来,何开心这个名字在屏幕上显示,他毫不犹豫接了下来。

“沈教授,我还是想问一下,你跟我要警方官方交流中心的账号做什么?”何开心的声音隔着电话也能听出来他人如其名真的很开心。

“你知道娱乐圈最近发生的案子吗?”

“啊,记得,摄影棚火灾案件,”这个案件韩神不是说归特调处了吗,沈巍找他做什么,“沈教授要查案?”

“对,我……”沈巍垂眸掩盖自己闪烁不定的眼神,他不会撒谎,幸好何开心不在身边,声音伪装平静他还是会的,“我有一个朋友在查这个案件,我想帮忙找找相似的线索。”

“行吧,我把相关资料发你微信上。”

“谢谢。”

“没事。”何开心挂了电话一边收拾韩沉桌面上凌乱的案件材料,一边自言自语,“沈教授什么认识特调处的人?”

“赵云澜现在在娱乐圈。”韩沉推开门走进来,一双长腿吸人眼球,淡淡回了一句,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何开心,就在办公椅上坐下。

“诶!!!!!!!!!!”何开心震惊了,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大,满脸的难以置信,韩沉看到何开心的表情,心里顿时平衡,毕竟他当时知道的时候也很震惊,只是他没表现出来而已,如今有一个人反应比他过度,他的心理就奇异的平衡了。

“你别说漏嘴了,不然。”韩沉一个眼刀,何开心果断地做了一个封嘴的动作,表示他明白了。

“那,韩神……”何开心趴到桌面上朝韩沉卖了一个萌,“今晚想不想去吃火锅。”

“我忙。”

“可我们已经很久没单独吃东西了,”何开心委屈地对手指,“我韩神不足症犯了,再没有韩神亲亲抱抱我就犯瘾了。”

“闭嘴。”

且不说韩沉何开心这边是如何打情骂俏,那厢沈巍终于进了警方案件交流中心,这个只有内部人员能进,能查到普通人了解不到的案件信息。

何开心的ID很风骚,明明是真实的信息注册,他还是把人名改成了[抱韩神大腿]这样骚包的ID。

沈巍真正要查的他梦里那件事,那天晚上,他的梦很凌乱,但关键信息他还记得。

“鬼王”。

没有意外,在搜索里找不到任何一点关于鬼王的信息,就像是被人刻意隐藏的一样。何开心作为黑盾组的心理侧写师,地位不算低,却还是没办法触碰到这个信息。

“特调处”。

关于特调处的帖子比沈巍想象中的要多。

新案子》》》》》》

特调处那边好像又接了一个新案子,我那天看到了案件材料,诶哟,我滴妈呀,差点没把我吓死

1L 楼主

特调处的案子哪个不稀奇古怪,我可不敢碰,上一次龙城那个案件,我手下现在还在接受心理治疗呢

2L 不想临时出警

这个案件怎么就稀奇了,不是娱乐圈摄影棚火灾吗?最多人烧成碳,

3L 黑盾组小可怜

不是,是自杀,从内到外的自燃,我们看皮肤是烧焦了,赵处抖了烟,烟灰掉烧焦成碳的地方就变为人的皮肤了,但人皮下面已经碳化了……

4L 楼主

牛逼……

5L 法医手下吃狗粮

比我们之前那个分尸案离奇多了……

6L 方木大大看我

赵处这么年轻就是特调处处长,好厉害,想跟他搞对象

7L 洁癖法医不要脸

他私生活挺混乱的,不过都是好聚好散,你真的?

8L 白sir粉丝

他们兄弟好像都这样?

9L 小林子

兄弟?

10L 抱韩神大腿

楼上韩神迷妹?

11L 白姐帅气

对啊,楼上上新来的,赵云澜有一个弟弟叫杨修贤,跟母亲姓。

不过贤哥真的骚断腿

12L 眠姐我偶像

上一次贤哥不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吗?后来要请他吃饭,他好像出国到现在没回来

13L 周小篆

有半年了吧

14L 绿藤市片儿警

他帮你们什么忙?

15L 抱韩神大腿

半年前一个心理犯罪案,修贤哥假装人格分裂症,故意被犯罪嫌疑人挟持,后来腰部中了一枪,进了医院一个月。

16L 掐掐方木小圆脸

是不是没好所以去国外治疗了?

17L 余大哥

没有吧,我亲眼见他又去酒吧撩妹了

18L 组里有猫

……

 

接下来他们聊的话题越来越偏,也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

沈巍又在论坛里搜杨修贤的名字,帖子不多,零零散散几个都是讨论感谢杨修贤对他们案件提供了怎么帮助。

沈巍把整个信息中心关于赵云澜和杨修贤的相关帖子都看了一遍。

只找到了三个信息:

1、赵云澜和杨修贤是双胞胎,但杨修贤随母姓。但赵云澜父母感情和睦,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杨修贤随母姓。

2.半年前,杨修贤中弹后一个月已经痊愈并出现在酒吧,三个月前被告知去了国外。

3.一个自称是赵云澜母亲同小区的邻居表示,几年前听她妈无意间说过,赵云澜其实是独生子,杨修贤是某一日突然出现在赵家。

杨修贤突然出现的时间,正好是十一岁的赵云澜遇见沈巍后一个月。

 

评论(11)
热度(80)

© 清氵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