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写原创】被删的文已转♥发🌩,ID同名

【马场林】结

《结》
【一发完,林林复仇后的故事,觉得原作的剧情很好,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对林林报仇后的情感描写很少,双亲逝去报仇后直接心情大好去打棒球,emmmmm……而且第四集我的预测是报仇结束,接林林和马场开心去打扮棒球,不会写林林的心境变化,所以稍微补一个超短篇,算是弥补一下内心的遗憾。当然希望官方打我脸,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动画要走剧情。】

月曜日   天气晴     气温25度
   马场把简单的家常菜端到桌子上,林宪明正津津有味看着重播的偶像剧,也没看他,马场看见林宪明没有起身的意思,只好再次起身去帮林宪明盛了一碗白米饭。回来的时候,剧情已经发展到男女主角去见家长,马场看了一眼依旧是那个表情的林宪明,觉得有些意外,这个孩子太冷静了。
距离他妹妹离开到知道妈妈早就病逝再到报仇结束不过一周的时间,这个孩子除了那时在车上哽咽一会儿外,便没有了其他情绪,依旧当着杀手,看着剧,学打棒球,太正常了,而且看电视时看到电视剧里可爱的妹妹和慈爱的母亲时居然没有触景生情。
“林林,明天我们去佐伯医生那里拆线。”
“嗯,知道了。”林宪明随便扒拉了几口米饭,觉得没什么味道,又剥开一颗糖塞到嘴里,吸允得嘶嘶作响。
火曜日    天气晴     气温21度    微风
林宪明坐在那里,乖乖脱下衣服让佐伯拆线,他盯着佐伯好看的手略过已经开始结痂的伤口痒痒的,林宪明情不自禁抬起手想去抚摸伤口,伴随着皮肤传来的疼痛,佐伯板着脸打掉他要抠开伤口的动作,似乎是突然清醒了,林宪明别扭着转过头东张西望。
佐伯放下手中的拆线工具,严肃的说道:“全好之前不允许手贱把结痂弄下来,不允许去公共浴室,温泉也不可以,洗澡不允许泡澡淋浴就可以了,马场记住了吗。”
马场手抚摸上林宪明的脖颈轻轻用力让他低头三次,“好的好的,我记住了。”林宪明正想转头骂他,马场的手改按为抚摸,林宪明立刻安静了。
“我明明是个整形医生,为什么要我做这种事,我要不要再开个副业算了,”佐伯摘下手术套,摇摇头往里屋走,“马场你过来,我这里还有一些药,你来跟我拿,拿到就给林宪明吃下去。”
林宪明听到要吃药立刻飞快穿上衣服瞬间消失在走廊尽头,马场叹了一口跟在佐伯身后走进去。
“他最近有什么失常的地方吗?”佐伯慢斯条理对自己的手做着消毒工作,
“没有,就是太正常了我才奇怪。”
“你多注意他,出了什么事情就不好了。”
“你不知道他出了什么问题?”
“我要是知道我就能去当心理医师了,还用在这里。”佐伯翻了个白眼,干脆赶人:“赶紧走,我预约的客人要到了。”
“月底有一场棒球赛,你有空吗?”
“看时间,而且就你那个队,能赢?除了齐藤和你,好像没几个会的,林宪明的技术,还不如让他去当啦啦队,说不定还能赢。”
“你真毒舌。”
“你对我毒舌的时候什么没想起这句话。”
水曜日        天气晴      29度        微风
马场摘下帽子,这天气热到不行,而且他还是易出汗体质,幸好储物柜里还有一件短袖可以换,林宪明倒是和他的年纪一样活力十足,满场跑却没有得到一分。
打开储物柜,马场皱眉,只见他的外套被凌乱塞在一个塑料袋内,畏畏缩缩扔在角落,而宽大的空间被林宪明另一件衣服还有一个包占据了,马场满头黑线拿了衣服,准备关上柜门的一瞬间脑袋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林林今天没有带香水,林宪明不喷香水,但从第一次见面他的就会带一瓶在包里,而今天,他没带。

……

日曜日     天气阴    20度    西南微风
又过去一周,林宪明依旧如往常一样,只不过今天接到一个活,所以他准备换上新买的裙子,去执行今晚得杀人任务。林宪明看着镜子里精致的自己突然没头没脑的问道:“杀手一定会不得好死吧。”
“嗯?”马场离倚靠在洗手间门边不是很理解他的意思,但还是决定回答他:“是人都会死,杀手和普通人的区别就是人为还是自然死。”
“那你觉得我是哪一种?”林宪明没回头却低下了头不知在想什么,
“林林,”马场走上前,抬手摸上林宪明的头顶,难得的没有被傲娇的打掉,“我们林林可是要长命百岁的。”
“长命百岁对我来说真的太惨了。”
“嗯?”林宪明的声音很小,马场没听清。
“没什么,天黑了,走吧。”

月底    比赛当前   天气阴     大风
“齐藤,主办方什么说?”马场看着气喘吁吁齐藤问道,旁边林宪明迎风飞舞的马尾一直匀速打在他脸上。
“今天风太大了,比赛暂时中止,重新比赛的时间还在商议中,之后会用短信通知我们更改的时间,他让我们先回去。”
马场点点头,他猜也是,这种大风天有病才打棒球,以及林宪明的头发打在他皮肤上真的好痒而且也挺疼。口袋里的手机震动,马场打开一看,是拉面摊的老板他的合作人,估摸着今天应该有委托。
“林林,我今天有点事,你回去自己做饭不要吃泡面。”
“嗯嗯,知道了。”回答得有些敷衍,马场回头一看,就看到林宪明看着手机短信笑成一朵花,一些迎风飞舞的头发进了嘴巴也不管,马场侧身一瞄,是钱到银行账户的短信,怪不得笑得这么开心,看到这种熟悉的笑容马场又想去摸他脑袋了,他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然后又被熟悉的力度打掉,看到那个熟悉的眼神,马场在想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那我先走了。”
“去去去,齐藤今晚带我去大吃一顿。”
“OK,我知道哪里有好吃的。”齐藤答应得很爽快,马场的拳头敲在齐藤额头上,疼的齐藤龇牙咧嘴。
“不允许带他去酒吧,林林还是未成年,如果让我发现了,你就可以倒挂着给林林道歉了。”这是赤裸裸的威胁,齐藤拼命点点头,不情愿的答应了。
马场转身抬头,天边渐阴,今晚不会下雨吧。

接到齐藤短信时,马场在暗处盯着远处歌舞町出来的客人。
[林宪明不见了,我找不到他,次郎和佐伯先生都有在帮忙找。]齐藤的短信很简洁,马场看了一眼远处的目标,又看了看手机,轻轻呼出一口气,按下关机键也压下了内心的波澜。
一个小时后。
马场执刀的手轻轻一甩,刀上的血甩在地上,收好刀,他转头对阴影里的人说道:“我有急事,今天你自己帮我处理。”
出了大厦,天空混黑淅沥沥的小雨扰得他心烦。
打开手机,果然是好几个电话,回拨打得最多的齐藤。
“冷静,”电话一接通,马场先发制人让齐藤安静下来,“你说,简洁点。”
“我们在去吃东西的路上,林宪明说要去取钱,就进了路边一个银行,取钱的人有点多排队很长,他让我们先走说一会儿告诉他地址他自己会过去,我们等了三十分钟下雨了,他还没到,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我们以为他可能有事,所以我又等了一个小时他还没来所以我打电话给你,但是你挂电话了,我……”
“太长了,你先休息吧,我知道他在哪。”说完直接挂电话,又立刻拨打另一个人的电话。
“榎田,帮我定位林宪明的具体位置在哪里。”
“你知不知道我下午都在睡觉。”榎田很不满,马场经常会打扰到他的睡眠。
“钱,双倍。”
“如你所愿。”榎田立刻清醒了,“他什么了?”
“失踪了。”

林宪明慢慢走着,全身已经淋湿了,但是他感受不到一丝寒冷,脚不由自主的朝前迈,路上的行人神色匆匆没人会注意到他这个不起眼的路人。
河面上落了一水面的樱花,连那樱花枝也变得残败。
“林林。”一个声音仿佛从远古呼唤着他,林宪明抬头,一个男人撑着透明伞站在他前面,男人开口:“找到你了。”
林宪明站定,脑子一片空白,他想不起来这个男人是谁,他只想回家,他记得这条路能回家。
“林林?你要去哪里?”马场伸出手想拉着面前瘦弱的男人,不,应该是男孩,他还是个未长大的孩子。
听到这个问题,林宪明的眼里有一丝光亮:“回家,”嗓子带着明显的哭腔,“我要带妹妹回家,不能让妈妈等久了,不然菜都冷了,侨梅不喜欢吃冷菜,快点……”说完,他往前走,和马场擦身而过。
“那我陪你。”马场跟上林宪明,伞撑在他头上,不让他被雨淋上,却让自己湿了半边肩膀,马场开口,声音温柔绵长,他说:“林林,机票买了吗?护照带了吗?衣服呢?”
身边的男孩不说话,马场笑了笑,把他额前淋湿的头发往耳后别,“你要不要把我带回你家,我也很想见见伯母~”
马场说完林宪明的脚步停了下来,他捂住肚子,蹲下来把自己抱做一团,他说:“我好痛,好痛~马场善治~”
这是马场第一次听到林宪明这么正经的叫他的名字,却因是他哭着喊出来的而感到难过,马场也蹲下来。
四周磅礴大雨,城市车水马龙,人类欢声笑声,而此时的两个人的世界一片死寂。
林宪明抬头看向他,脸上的液体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他的皮肤苍白而冰冷,他的嘴唇青紫而颤抖。
他说:“马场善治,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什么办呀~”
他说:“我找不到妹妹了什么办?”
他说:“我把妹妹弄丢了,妈妈会怪我的。”
他说:“我想回家,我想回家!我妈在等我回家,还有侨梅,我要回家。”
他说:“马场善治,我好疼啊,我好疼啊,你抱抱我好不好?”
少年的声音带着撕心裂肺的哭腔,少年的话胡言乱语,少年的眼里看不到活着的希望。
马场伸出手擦去他脸上的水迹,他站起来,弯下腰,摸着林宪明湿漉漉的头顶,他的声音熟悉又陌生,“林宪明,你知道现在的你像什么吗?”

“像一只小猫,被人抛弃了的,找不到主人的小猫,咪呜咪呜叫着……”
他说:“林宪明小猫,你愿不愿跟我回家,我待你好,不会抛弃你,永远不会。”

马场无奈的看着林宪明把头埋进自己怀里,左手却紧紧扯着他伸出的手,力气之大让他都撑不开。
在如水幕般的大雨里,林宪明放任自己像个孩子一样嚎啕大哭。

三十分钟前。
榎田黑进全博多摄像头系统,终于找到林宪明进到银行的录像。镜头里,林宪明刚开始进来的时候还满脸笑意,直到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的时候脸色就变了,失魂落魄的走出去。
“林这是?”榎田看着一脸严肃的马场问道,
“他的存折密码是他妹妹的生日。”马场看着录像里林宪明落寞的背影,叹了一口,“他似乎在每个月月底有往家里汇钱的习惯,前面一直在压抑自己,所以选择忘记了母亲和妹妹已故的记忆,直到习惯性月底去给母亲汇钱时,密码是妹妹的生日所以刺激了记忆,让他不得不想起亲人已故的事实。”
说完马场往外走,榎田在背后问道:“不查查他去哪里吗?”
“我知道他在哪。”
“嗯?”
“去机场的路上,这个时间点,他应该快到机场了。”
“这么了解的吗。”榎田嘟囔道。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氵酒 | Powered by LOFTER